2006-06-20

3G前夜

我下载了一个Flash播放器,然后就发现手机上网的首页被修改了,收藏夹中也自动出现了该网站。

这也许只是一个前奏。在3G就要到来的前夜,我们最应该担心的,不是带宽,不是资费,而是手机的安全。

随着手机的智能化,手机的操作系统越来越开放,手机的应用软件越来越多,我们的手机也变得越来越不安全。

今天改个首页,也许明天就会一开机自动访问某网站,
今天下载一个垃圾,也许明天开始盗取你手机上的个人文件了。

杀毒软件会有,但它肯定赶不上病毒的速度,而且如何让越来越多的用户改变从来不装杀毒软件裸奔的习惯,也需要一个持续长时间的推动。

在电脑和互联网上曾经出现过的一幕将在手机和通信网上再次上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