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我是迅雷用户

一些软件站突然联合封杀迅雷,一直嚷嚷了好久的事情终于发生了。

  • 首先我是迅雷的用户,我用这个软件是因为我的网速很慢,为什么我的网速慢,信息产业部和中国电信、中国网通可以解释这个事情。

  • 你指责迅雷没有错,但你不可以拿备案来说事。这种手段是有些人最擅长的,但这也是最让人痛心的。

  • 我是BT软件的使用者,我用来下载盗版电影。如果你也和我一样,请不要指责我。

  • 我也是盗版软件的用户,我用VLK的视窗,我知道这样不好,也侵犯了微软的利益,但我实在难以付出购买正版软件的高昂代价。如果你也和我一样,请 不要指责我。

  • 微软没有雇佣一大批枪手活跃在各大论坛,指责攻击像我这些素质低劣的盗版用户。

  • 国内很多下载站让人不喜欢。很多站是满屏的像广告墙般的横幅,网页打开奇慢,所以我启用的Firefox的Adblock Plus插件,Adblock Plus导致了你的广告点击率下降,IE6SP2阻拦了你的弹出广告,所以也请一并封杀掉。

  • 真正很多流氓软件都是从下载站传出来的。

  • 或者你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求,像Google。或者就提高自己的反盗版(盗链)技术,像微软。

  • 我也是网际快车的用户。当网速可以接受时,我用网际快车,是因为他没有广告,启动速度快。网际快车也有个查找镜像的功能。

  • MP3搜索站正在遭遇麻烦,迅雷可能也会。MP3搜索站因为用户的需求而依然存在,迅雷也会。


迅雷肯定会有消失的一天,但那肯定不会是一场运动的结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