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梦里花落知多少

记得当时年纪小
你爱谈天我爱笑
有一回并肩坐在桃树下
风在林梢鸟儿在叫
不知怎么睡着了
梦里花落知多少

当年我在书店,见了这本饱受MM喜欢、还没有被指出是抄袭、横行校园的叫《梦里花落知多少》的书。正文从开头没有读下去,就直接翻到最后一页,看到了这么 一段话,觉得还行,还用过一段时间当QQ签名。后来当抄袭行为走光的时候,我想,尽管有部分是抄袭,但从这个挺有诗意的结尾来看,老郭的文笔还是不错地。

看了今天yaya的文章,说这段话在三毛书里曾经出现过,我才发现仅从屁股去评价一个人是完全不可取地。

原来屁股和胸脯一样,都存在着伪装的可能,本人不说,知道的又不站出来,其他人就很难知道真正的底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