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妥协

我真的快要妥协了。

在内网的时候,我的Gmail一直上不去,我使Gmail自动抄送邮件到Yahoo mail,并安慰自己说,等不在单位时用公网都可以上去了。

但今天我的想法受到了严重的打击。

Google上不去,罢了,Gmail上不去,实在是要命。登陆页可以打开,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点登陆,Gmail死了。

莫非我的登陆名有不适合词汇?

还是像Live mail的事件再次发生?

把地址栏中的地址,”www.google….”改为”sb.google….”,回车一下,上去了。

可以看到邮件邮件的列表。

尽管邮件内容无法打开,也不能撰写新邮件。

我开始考虑换邮箱了。

Live mail 可访问性仅比Gmail强了一些,但一样糟糕。我想用Yahoo mail,速度可以,稳定性可以。

但,那是国外的呀。

难道非逼着我用雅虎、163、sina、sogou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