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Google Earth上看你

Google Earth更新了中国 区域的图像,很多地方,稍微大一些的城市,都可以看得很清楚了。在Google Earth上,我找到了我的母校,看到了3号楼、园中苑,看到了游泳池、图书馆、19号楼;生活了好几年的餐厅、宿舍,历历在目,有点激动。

Google Earth的清晰度会越来越高,如果一个人老是在某个地方出现,看来是很有机会被GE到的:-)。所以现在公布一条2020年代的常识:约会可不要在露天 的地方哟,请避开任何阳光可以照到的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