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和Andy商量事——雅虎通通通

今天看到Andy收到雅虎的邮件,乐了一下。雅虎最近开始拿用户当人看了,不错:)

不过雅虎和360的相互攻击倒没这个必要吧?不理它就行了。

我觉得,雅虎对3721最好的办法就是:不说话。

雅虎通真的不错,至少在我看 来,比Windows Live Messenger要好。

WLM在我的英文XP上一直存在字体偏小的问题,从8.0到8.1,从中文版到英文版,从beta到正式版,都是如此。

我打赌,MS不会如雅虎对Andy这么好心给我一个解释的。

所以我在考虑,用雅虎通替换WLM。

PINGME是 个不错的功能,可以让别人直接给你的雅虎通留言,而不管对方有没有雅虎ID。这点, 做得比QQ要开放。我已经在博客上使用了。

今天和老赵商量怎么将WLM联系人 导入到雅虎通,未遂。谁知道,晚上就出来导入的方法了~

Andy,请你跟雅虎反映一下,雅虎通聊天对话框字体默认太小了,行间距也有点挤。

还有,最好,你能给我要来一个nings.cn 的雅虎ID就好了。

你比我说话管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