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Yahoo mail beta推出中文版

今天从hung那里得知Yahoo mail beta有更新,上了一下,发现Yahoo mail beta推出中文版了!这是一个很值得期待的功能,有助于增强广大中国网友对参与Yahoo mail beta的兴趣。不过在雅虎中国网页上,尚未发现参与这个测试版的地方,邮箱里也 没有相关的官方邮件,估计很快就会有了。

hung提到的几个更新的地方(他给出的连接打 不开):

-在窗口的底部整合了日程表;

-附件上传自动在后台进行;(好功能!不过Gmail早都有了)

-在消息列表中加入垃圾邮件栏,恢复调整栏尺寸的功能;

-Firefox优化:加快了发信、平滑滚动、编辑联系人的操作,不会再出现重复的搜索结果。

就对中文版本来说,基本地方汉化得很好,如其它邮箱常常使用的RTF写信,这儿翻译成“彩色图文”,感觉不错。 在页面的左下方,某些放广告的位置出现了乱码,也许放广告时没注意?这个邮箱使用的可是UTF-8编码。另外,在IE7中,似乎会卡在登陆的界面无法进 入,Firefox中一切正常。

总之,Yahoo mail beta基本上可以满足你使用邮箱的绝大部分需求,自从用了Gmail和Yahoo mail后,我已经没有任何使用其它邮箱的必要了。

雅虎中国今年推出了很多的新的服务,新首页新助手新搜索收藏+的推出Widget宝贝鱼的同步跟 进,都越来越真正贴近网民,服务网民。

不像某些只会意淫、露阴、翻墙剪径的家伙。

很高兴的看到如今的雅虎越来越像Yahoo!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