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二三事

1.在我上次邀请之后,小s开博了。如果博客是一个老鼠会,我肯定已经发展了不少下线。愿她远离作文体,远离四平八稳,发扬指哪打哪的 彪悍精神,弘扬想骂就骂的泼辣风格。

2.昨天和andy练cs,好久没找 到这么爽的感觉了。后来有人从外面回来,罗罗嗦嗦拉着手要给我讲故事,连失N局,眼睛又有些不舒服,流眼泪,于是约定下次再来。我用opera mini不可以在我的博客上回复,但可以在andy的博客上回复。于是我只有经常坐他的沙发。

3.yaya又 抄袭了我的Gtalk签名作为blog,正酝酿起诉她,索赔3kw,先申请法院查封财产。

4.蚊子照常更新,博客体一贯擅长, 堪称淫得一手好湿,是我佩服的女中豪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