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重走长征路

G速客(前幻灭的麦克风)和月光博客是我最喜爱的中文blog 之一。幻灭丰富翔实的google新闻和williamlong对百度的深度评论系列,深得我心。今天读到幻灭的《关 于”抄袭”的感想》,指出月光博客有篇文章涉嫌抄袭。这篇文 章我前几天也读过,当时也觉得有似曾相识的感觉。后又看到williamlong对幻灭的疑问也有了回应,加了参考文章的出处。williamlong 借鉴了一些内容,在互联网上,转载还是很正常,但注明作者出处还是必要的。希望二位不要因此,也不要因为前段时间关于blog network的争论伤了和气。

今天坐汽车回郑州,早晨四点多就起来了。大学时这是我熟悉的一刻,每次离家的心情感受至今还很有。今天是新生开学的时间,车厢里人很多,过道上摆了一排小 板凳,也坐满了人。大包小包,满怀兴奋。

当年,我对生活,也是这般充满热情的。

在科技市场买了酝酿已久的nano,外观的确让人 喜爱,只是音质听起来有点一般,路人都说,它是不及iriver的。

付款的时候我问导购小姐,这是富士康产的吧,小姐摇摇头,用肯定的语气说:美国。

小蚊子一路陪在身边,中午和她喝了一些小酒。

晚上,就在新校区住吧。

就去找maxwill,他在一天之内,见到了2006届我们院所有来报到的女生,收获一定不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