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名词解释:SM

最近一个星期忙得晕头转向,不分东西南北,不分前后左右,不分男女老少~

所谓写博客,真是饱暖思淫欲的东西啊。

好了,现在终于有空坐下来,研究点东西。

SM

1、苯乙烯,简称SM。是石化行业的重要基础原料。 苯乙烯主要用于生产苯乙烯系列树脂及丁苯橡胶,也是生产离子交换树脂及医药品 的原料之一,此外,苯乙烯还可用于制药、染料、农药以及选矿等行业。

2、SM(Smart Media)卡是由东芝公司在1995年11月发布的Flash Memory存贮卡,三星公司在1996年购买了生产和销售许可,这两家公司成为主要的SM卡厂商。

3、每天都有上百万的菲律宾人分享着SM百货店、零售店、购物中心所带给他们的激情。SM百货的名言—我们应有尽有,多年来已成为社会各阶层购物者之购物 赞美诗。在SM里,琳琅满目的商品,一流的内部装修,一站式的购物方式,超值的服务,以及诱惑人的价格,已经成了众多菲律宾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 分。

4、SM公司老总李秀满20世纪70年代初涉歌坛,是当时非常著名的歌手。退居幕后之后,凭借其敏锐的眼光,于1989年创办了SM娱乐文化公司,开创了 韩国企划公司的新时代。

5、厦门SM城市广场:位于仙岳路和嘉禾路交界处,随着厦门市区东扩步伐的加快,SM城市广场正处于厦门新市区中心,扼守着厦门三条进出岛通道(厦门大 桥、海沧大桥和筹建中的刘五店大桥),建筑面积达126000平方米,提供1500多个室外停车位。

6、Shaman are the spiritual leaders of their tribes and clans. They are masters of the elements, using spells and totems that heal or enhance their allies in battle while unleashing the fury of the elements upon their foes. Shaman can wear medium armor, and even wield massive two-handed weapons in combat. They are a versatile class that can wade into battle, restoring their allies while hurling elemental bolts of lightning at their enemies.

7、元素符号:Sm
中文名称:钐
英文名称:Samarium
原子序数:62
原子量:150.4
外围电子排布:4f6 6s2
核外电子排布:2,8,18,24,8,2
常见化合价:+2,+3
密度:7.54
溶点:1074
沸点:1794
所属周期:6
所属族数:IIIB
原子半径:2.59
离子半径:1.08(+3)
共价半径:1.62
同位素及放射性:Sm-144 Sm-147(放 α) Sm-148(放 α) Sm-149(放 α) Sm-150 *Sm-152
发现人:Paul 蒻ile Lecoq de Boisbaudran
发现时间:1879
发现地点:法国
名称由来:Named after the mineral samarskite.
元素描述:Silvery rare earth metal.
元素来源:Found with other rare earths in monazite sand. The sand is often 50% rare earths by weight and 2.8% samarium.
元素用途:It is used in the electronics and ceramics industries. It is easily magnetized and very difficult to demagnetize. This suggests important future applications in solid-state and superconductor technologi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