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0

语录中国1.0

语录中国提供了一段代码,可以让你在自 己的站点引用一段名人语录上去,类似英语九百句那样来吓唬人。

加入代码后会动态显示在你的站点上,每刷就变,效果见本博客右上角。

这个方式出发点不错,语录中国给别人贡献内容, 然后通过“评论”那个链接再引流量到语录中国去。

然而, 对着那各大名人的话,我倒不怎么想评论,如今已经不是一个知识匮乏的时代,很多人上网不是愿意被教育而是愿意找点儿乐子。那种一句话影响一个人人生走向的 事再也没有了,——也许从来都没有过。

我认为语录中国必须生动活泼,深入生活。

很还有,觉得“评论”两个字有点儿让人不明就里。如


一个人可以失败多次,只要他还没有开始责怪旁人,仍然不是一个失败者。

——约翰·巴勒斯,评论

一看上去,也许有人会以为这是约翰·巴勒斯发表的评论的意思。

06年底语录中国上线评论功能,允许用户注册,对语录发表评论。这趋势很不错,让用户开始加入进来。

然而我觉得还不够,我更希望有一个属于我自己的语录,我随意添加我喜欢的话进去,既有我从网上选的话,也有我自己说的话。我将它显示在我的博客上,多NB 啊。

我希望在[tag]语录中国[/tag]上有个自己的页,像我的豆瓣。别人可以 对我的每条语录评分,一至五星。语录中国编辑可以选择他们喜欢的,上到首页,继续首页的“精英化”。当然也有令一种方式,将用户之间互相评分最高的语录自 动上首页,既发现了内容,又解放了编辑,何乐而不为呢?

多少人书签工具里都像keso那 样有个sayings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