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9

公安厅成了戏园子

山东公安厅的官方网站最近仿佛中了邪。自从2006年12月19日第一次被 黑,和2007年1月6日、7日的再次被黑,公安厅的官方网站仿佛变成了一个戏园子。各路“英豪”你来我往,你方唱罢我登场,情景一时蔚为壮观。

一、戏园子里的生旦净末丑

第一位“黑客”叫北京黑之神。他是这么介绍自己的(截图):

别以为是公安部门我就不干黑你
有漏洞的都黑,管你是青的白的
若想修复漏洞,加我QQ231352108
带上价格加
反正我是ADSl上网 你又抓不到我! 哈哈
hacked by 北京黑之神

很明显,他坐的是沙发。

从留言可以看出:1.他用的是拼音输入法;2.他学过邓论;3.他用QQ,他的QQ是九位的;5.他需要钱。

第二位黑客叫王伟骏,他坐的是板凳(截图):


垃圾公安网,值得一黑
1.本人有偿收徒,一个月出3本精髓教程…….
2.出售网银木马,能盗6大网上银行帐户以及QQ财富通等…….
价格面议,想清楚了加本人小号QQ:445151626…………..
Hack by 王.伟.駿
qq:231736076

从留言可以看出:1.他有两个QQ,大号和小号都是9位的。2.他看过黑客帝国;3.他正在招聘徒弟;4.他英语被动句用得不咋地;5.他需要钱。

第三位黑客紧跟第二位之后, 匿名(截图):


刚才发现网站主页被某些装B人物(王伟俊? 第一次听说。)改掉了。好象还说自己打算招收徒弟。而且还把数据删除掉了。目前正在恢复中…
邪惡的忧傷 我虽然恨透了这个社会上的某些所谓的公安 派出所。但至少我也是一个山东人.再此先遮掩一下丑了。
还希望各位大虾们不要再拿我们山东的公安网开玩笑了。现实是我们所没有办法改变的。
这个社会开始慢慢的腐败,可是我们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去欣赏这一切…
其实人的本质还是善良的..只是在受到伤害的时候才会犯错误…
QQ:20871510

1.他也留了QQ,八位的;2.他是个教育家;3.他是山东人;4.他喜欢用句号。

二、我的案情 分析报告

为了协助有关部门迅速解决有关问题,我代为整理线索如下:

1.QQ

黑客喜欢用QQ,即使给他一个九位的号码,他也愿意留出来给大家瞻仰。为什么黑客从来不黑个好号码给自己用呢?不管怎样,为了安全起见,我的建议是:QQ 实行实名登记制。每个人必须在各地公证处持身份证、户籍、良民、处男证明,方可申请QQ号码。

2.黑客帝国

可以这么认为,第二位黑客几乎就是黑客帝国造就出来的。他使用类黑客帝国的风格做了山东公安的背景,却让黑客帝国替他背了黑锅。

是时候了!强烈建议文化部禁播各类“黑客类”电影,强烈建议对所有看电影人员、放电影人员、盗版电影人员、下载电影人员实行实名登记制度。

3.英语

hack by XX,明显专业不够。强烈建议教育部周济部长做个简短深刻的自我批评,搞了那么多年应试教育,我们不能生产个东西还都make in china。为了我们的红客走出国门,英语应从胎教抓起。

三、谁隐身了

黑客是主角,身体力行地黑了公安厅的网站,并掀起了一场又一场的高潮;网友是观众,有人拍手,有人鼓噪,有人鄙视,有人恶搞。

然而,最大的主角——山东省公安厅却成了沉默的羔羊,

他是在冷冷的旁观,还是在故作冷静?

他是按兵不动,等待下一个狐狸上门,还是正紧锣密鼓,作亡羊补牢之举?

不像,一切都不像,然而一切又都有可能。

他更像QQ的那个小图标,他隐身了,我们就无可奈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