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惊爆:某国网通向用户电脑强行插入熊猫烧香病毒

据各地网民反映,今天数以百万的米国人民毫无征兆地同时中了一种恶性病毒——熊猫烧香。这种病毒的特征是电脑上所有的可执行文件都变成了一个熊猫烧香的小 图标。而奇怪的是,他们都是米国网通的用户。

——《花生炖造谣报》今日头条

1.陈小姐

陈小姐是米国最大的杀毒软件公司卡巴烧鸡的客服代表,一大早,她还走在上班的路上吃着包子油条看着花生炖造谣报的时候,她还不以为然,但一个包子下肚的功 夫,电话就被客户打爆了。

他们都碰到了这个病毒,作为卡巴烧鸡用户,因为卡巴烧鸡承诺其用户均终身不会感染任何病毒,如果感染病毒则会得到巨额赔偿。

陈小姐握着烫手的电话,开始深深担心起来。

为自己的薪水,为昨天刚看上的那件貂皮大衣,为每周末的香薰SPA,为相中的网上那个IPOD按摩棒……

她不再接电话,一直到公司。

然后。

她长长地舒了一口气——一切担心忽然烟消云散般消失了。

因为,卡巴烧鸡宣布破产倒闭了。她咽下了最后一口包子,打了一个空虚而又满足的嗝。

2.老郑

老郑今年快从大学毕业了。

叫他老郑,因为年纪轻轻的他在论坛上一直用这个ID。

他是版主,晴天六月色的超级版主。

这天,他在审查帖子的时候,发现一个叫hellopanda的人,发了部他喜欢的欧美系列。

居然还有背景音乐。

本来他已经巡查了上百个帖子了,每个帖子还都认真地标上,已查至XX楼,

给灌水的人减了分,给好内容设了精华。他想,我审查这最后一个就下班吧。

他下载了之后,一点击,发现所有的图标都变成hellopanda了。

电脑崩溃了,他忽然觉得很莫名的困倦起来。

睡前最后一个意识就是,这图标,这么漂亮?

3.康某

康某是米国网通的技术员。

作为一个技术上的骨干,他在打麻将的时候却从来缺乏技术。

他不缺钱,他缺的是手气。他从来不用Google,他痛恨“手气不错”这样的字眼。

他用“米国搜索” 这么确信无疑没有什么漏洞和排他的东西,

他天然信任一切带有米国字眼的东西。

白天身边有人的时候,他最喜欢上的网站是米国人民网;晚上身边没人的时候,他最喜欢去的网站是晴天六月色。

在晴天六月色,他是除了老郑外最高级的会员。

他有查看所有帖子包括回收站帖子的权限。

他不用每月给老郑的爱存不存银行帐户汇500美元以换取这个权限。

老郑并不是一个热爱和平博爱众生的人。

因为,他所付出的代价就是,在米国网通的骨干网络上,悄悄地插入晴天论坛的页面。

他就拥有了一个免费超级帐号。

甚至还会每月收到用来打麻将的钱。

他坚信他是仁慈的。

4.nings

nings也在米国。他每天看性浪科技,他看到了右下角又出现了米国网通的流氓弹窗,没有关闭按钮,是个闪烁的Flash有个女人在一遍遍地高声吟唱“月亮之上”……

他关掉了刺耳的音箱,因为那个广告无法停止。

然而他发现,有程序忽然自动安装起来。

昨天在ICQ上遇到一个做交易的MM,说包夜五百刀。

她还说,在我们这个自由的国度,

我是不会强奸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