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不许抓虾

抓虾里的确几天没有看到三表老师更新了。

但由于我订了太多的内容,而且不更新的RSS被自动隐藏掉,所以我一开始没有留意。

昨天andy给我打电话,说不 许联想不提供RSS输出 了你知道吗?

我吃了一惊,为什么?

andy在电话那头断断续续的告诉我,三表说服务器压力过大。

声音断断续续的不是andy由于心情沮丧而抽泣,而是电话信号不好。

我迅速表态,我一直尊重并支持王小峰等各博客走自主选择的发展道路,呼吁国际社会,尊重各博博情和改革经验,并为各博发展创建合理公正的国际经济秩序和良 好的外部环境。同时我强调,各博客在实现公民和政治权利问题上必然有不同的发展道路和优先目标,国际社会应坚持普遍性与特殊性相结合的视角,尊重各博客多 样性的选择。

andy的那边声音清晰起来。因为他没有说话。

出租车的计价器又跑了两公里之后,他才重新问我:那你以后还看吗?

当然看,我告诉他,不许联想是我目前为数不多的自学教材之一,为什么不看。他就是用英语写我也看。至于到底抓虾里看对服务器压力大还是直接访问对服务器的 压力大,这个相信能看到我这篇文章的人都不需要我再论证。

我还是有个小的建议,尽管屏蔽了RSS,可别人用Firefox啊,IE7啊来看网站的时候,仍然有“该站提供RSS输出”的图标提示,想想,以后的后来 者们,不知道三表这一套,却还费劲的订啊订,就是订不上,还不得开始怀疑人生?

所以,

最后推荐几个更好的缓解服务器压力的办法给王三表老师,以供参考:

1.Q-zone——马老师一定喜欢您去的。你敢写多 少,他敢给你消化多少,连个嗝也不漏出来。

2.竹简——用竹简写字,RSS输出来至少要比三合板还贵,像王朔老师那样,输出一次一块钱。

3.郭大侠——像郭大侠那样用思想写字,然后安排写圣传的东洋人啦,写圈里圈外 的庄羽啦,让这些不入流不会脱没有粉丝没有明媚忧伤也没有极地阳光的人给他代笔,专业一点儿讲,这就是分布式服务器架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