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关于nings的5个你所不知道的

来自sein

1.nings博客的数量

看到火山讨论这 个问题, 我忽然萌生了极大的兴趣。因为——我也不知道我有几个……为了科学统计,先定个规矩,每BSP仅计算一个。据不完全回忆,我有:

my.donews,blog.donews,sina,sohu,netease,bokee,blogcn,

chinaren,blogger,iyublog,baidu,opera,myspace,qzone。

每个BSP我都有一个?哪里哪里,迅雷博客我还没开呢。

2.好久好久没吃过早饭了

不是不愿意,是我太困了

3. 性别:男

这个问题有必要给个官方解释。因为被人第一眼认错的几率大约有30%。刚才还见个人nings MM地叫来叫去。下期七日谈一定严肃地点他的名。

4.本期超女我一个也不认识

尚雯婕是谁?谭维维是谁?刘力扬是谁?艾梦萌是谁?

5. 我从英雄开始(含英雄)就没看过“国产大片”了。

不喜欢你来,不喜欢你再来。

6.看阿飞的博客,我往往会感动。

最新一篇博客,她说:从今天起,从每一次天未亮的清晨起,醒来,我决定不再关心你。
我只关心全人类。

点名 如下:在楼下跟贴的全体同志。

看007大战黑衣人去。


update(1.17):Blogsir也点了我。

update(1.21):fisker也点了我。这家伙和我很像,也写了六个,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