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Restart:Solidot新路线

如果你用抓虾来订阅Solidot,你可能注意不到;如果你用 Firefox和IE6SP2以后的版本来浏览Solidot页面,你可能也注意不到——在首页打开时那个或已被过滤掉的弹出窗口。当你仔细去查看你才会 发现,Solidot的新时代就以这么一个传统的、受人忽视的方式悄然来临了。

这个公告弹窗内容如下:


重要公告

Solidot 网站将从2007年1月8日起采用新 的用户服务协议,请您在十五日内登录并仔细阅读新协议的内容, 如果您接受新的用户服务协议,可以继续正常使用solidot 网站提供的服务,如果您拒绝接受新的用户服务协议,请发送邮件到gao.fei@zdnet.com.cn, 由网站工作人员与您联络进行处理。


Solidot.org Admin
2007年1月5日

一直传说中的Solidot被CNET收购一案,终于得到了公开证实。在用户条款中,明确说明:“CNET Networks拥有Solidot网站的所有权、运营权,有权管理进入网站的用户并对其违规行为进行处罚。”而两站合作的第一步,显然就是用户的整合、 内容的整合。Solidot是继续独立运营,还是会变成CNET心中的Solidot?一切还不好说;Flickr至今还是 Flickr,Del.icio.us至今还是Del.icio.us,DoNews也还那么像DoNews,但我们也不应忘记被AOL收购的 Netscape,被Yahoo纳入囊中的GeoCities。

我以为,Solidot的精神在于Solidoter。编辑固然重要,但高素质的用户也是Solidot兴起的重要因素。现在Solidot的首页登出了 招聘新编辑的启事,而怎样引导更多的网友参与进来,怎样拉动那么多曾经的活跃网友,也许要面临着更为艰难的工作。

还好,一切才刚刚开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