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离线的日子

这几日出差,没有带电脑,故离线了数日,感慨颇多。

1.QQ上居然没有一个人留言表示想念我,除了老赵给我发个笑脸,发现各男女同胞们居然都把朕给忘了,终于亲自验证了离了朕火星也会照转沙发也会照坐MM 也会照泡的道理。群里不出意料得蹦达的厉害,数百条消息我直接给关了。

2.抓虾里有上万条未读,深深的寒一下。Blog上突破Akismet过来了几十条垃圾留言,要一条一条去删。

3.七日谈被迫推迟,看今天有没有时间发上来。

4.老andy又在指责我不看书,告诉你吧,我这次还真买书了,女知青回忆录人体使用手册手机(斯蒂 芬·金),长尾理论,还有科幻世界一本——在火车上消灭了。

5.终于见到了熊猫烧香病毒的清晰图标,如下。QQ为什么不发布一个熊猫烧香表情包呢?会有很多人喜欢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