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猫游记

本文不是某网游的付费广告。

maoz

这几天出差,除了无聊的上课,最大的乐趣就是瞻仰了maoz

因为曾在maoz 的blog上看过一张唯一的漏点照(面部一点),然后由于那拍摄者目光矮小的关系,我以为这是一位高大而威猛的女侠。所以当我看到雨中一个娇小MM骑车撑 伞过来,那伞被风呼哧掀得翻过来,就乐了。

见到了年轻人elfoxmaple,聊了一晚,望着侃侃而谈的elfox,不禁想起了他blog首页那条淫荡的小鱼()。在见 maple之前,由于我blog上留言的ID中maple和Di都分别出现过,我曾以为,这是不同的两个人……神啊。

总之,在这些年轻人面前,觉得自己很老啦。

网络

这几天,切切实实断网了几天,并且奇怪的是,貌似不像以前那样还有些挂念。也许正是blog疲劳期?或者是因为我这几天每晚用手机看《英雄志》到深夜?这个小说太好看啦。早上看到某老大爷在CCTV谈自己当网吧义务监督员,主持人考他:知道防 火墙不?不知道。知道病毒不?不知道。知道杀毒软件不?不知道。主持人当下放心了,掏出自己酝酿已久的比方:你就是孩子们的杀毒软件丫。

从回来的路上,开始在opera mini上预热Greader,回来之后,抓虾上果然1w多未读了。Gmail里也有20多封未读邮件。

然后呢,我发现了一个真理……

真理

你最想要的娘们,往往都嫁给别人了。当你心灰意冷的时候,丫们却接踵而至。

我在邮箱里收到了如下我都已经忘记的东西:

一个Bloggerwave审核通知,一个foxmail审核通知,一个hipihi审核通知,还有个365bloglink的T恤,当然了,不是附件里 压缩了寄过来,是通知我已经寄了。

此外还有些更意外,又有人拿我的邮箱申请QQ密码保护了,我确认也不是,不确认也不是。

广告

hhalloyy收到了一次价值1美元的点击,发帖庆贺, 我查了下我的账户,不在家的一周,Google给了我7美分,刚刚够买一个包子。于是决定把nings blog的Google adsense停掉。这不是一个靠博客赚钱的时代,我也不再想着以博养博,也许以工资养博会让我写得更上心。 Bloggerwave也 不准备写了。

翻了翻抓虾,这几天的热门话题正好是话题广告。keso一文引来很多人回应,虽然我暂时没有停写的打算,但也决定了考虑频次和内容,不合适的坚决不接。当然不 是andy1860说的那种,中间用个分割线那样写广告,我更喜欢的是像《3G漫谈》这篇文章类似的方式。

我觉得,话题广告是一个道德范畴, 所谓道德,就是你做了,别人无可指责,但是别人可以选择退订,你的rp可能也会受影响。

断断续续写了一晚上,既然这么困,就不写了。


[audio:http://ww3.core2quadro.cn/mp3/1177040185.mp3]


王蓉-害我受了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