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七日谈:MM打印机

No.23(2007.05.05-2007.05.11)

1.任何文明用语都无法表达我的愤怒

济南网通称封杀“一线多号”上网有 法可依,愤怒的27楼说道。

2.微软在美工上确实不错

这句貌似普通的话,怪异之处在于……网友形容的是千千静听

3.北京市政府应该像扶持公交一样扶持宽带

北京网通将开通2M180 月包月宽带服务,网民评论。

4.Java本身就是意淫而已

创始人称Java的安全正在趋向恶 化,网友评论。

5.全当锻炼身体了

合肥禁止在中小学200m 范围内经营网吧。网友叹息道:唉,可怜的孩子,以后上网还要多走点路,全当锻炼身体了。

6.电磁波无处不在,就当磁疗吧

CCTV称手机辐射强弱与信号无关,网友很无奈,别管有关无关,只图心里安慰了。

7.英文、德文和日文

Google Earth又发新版,有人对话如下:


A:微软的测试软件刚出来时只有三种语言版本:英文、德文、日文。MD,3个里面就有2个是法西斯战败国!
B:人家是根据正版占有率来的……

这就是FQ和!FQ的区别。

8.俺看7日谈仅仅是考虑编辑大哥们有没有盗版俺的评论

网友pzpc对七日谈表 看法不好意思,我先劫个色。

9.上帝,给我打造一个MM吧

美国某实验室推出立体打印 机,ugmbbc感叹道。3楼回应:造出来也是充气的。

10.因为他是电灯泡呀

恒基伟业生产出了一款光能 手机,网友出了一个脑筋急转弯:

我和女朋友晚上去吃饭,没电了,正好碰上同事。把他叫过来一起吃饭。我拿手机对着他,能否充电?(答案自然是能了——)因为他是电灯泡啊!

11.下次不要乱说沙发了哈,注意形象

某新闻下,又见诲 人不倦贴:


初出“沙发”这个词是出现在国外成人论坛上,有人发了很漂亮的美女图以后,观看者就说这图很性感,需要坐沙发自慰。

……(省略几百字)

nings倒有点儿不以为然,明知道如今沙发只是占了第一楼的意思,没人去深究所谓的出处,也没有真实的有据可查的出处,作为一个娱乐不行吗?我们看到 Windows这个词,非得脑子里浮现出一个窗户的形象心里才能满足吗?

12.无聊了用LBM笔记本上网,脏了 用瓢柔洗发水,闷了就抽中萃香烟

市场上惊现NOKLA手机,网友刀山写道:


蒙友奶喝过吗? 我吃过绿剑口香糖 喝过娃乐乐的矿泉水(包装一样) 都是火车站买的! 一次去秦皇岛的列车上,有服务员卖冰棍,看了一下好像有四个圈,就买了俩根,吃到 嘴里感觉味道不正宗,一看包装纸,巨汗…——三个半圈!!!包装纸除了名字不 一样,和四个圈的包装纸一摸一样的… 我买过高露浩 上次我同事去厦门玩,买的铁观音回家仔细一看,远来是钱观音 钱和铁的繁体字很难分 辨 北方正大 有谁吃过奥利粤的饼干?还有 德笑的巧克力? 唐师傅方便面还好吧,至少听着有点甜。你吃过庚师傅方便面吗?真不知道和八国联军 又没有关系。 旺子雪饼 农失山泉…. 我靠,治治牌!上身MIKE运动衫,下身asidadi运动裤,足蹬LIMING运动鞋,还有一双FUMA运动袜,不要太帅 噢 饿了吃康帅傅方便面,渴了喝雲碧,闲了嗑治治牌瓜子,无聊了用LBM笔记本上网,脏了 用瓢柔洗发水,闷了就抽中萃香烟。

PS:看完了来投票吧:


(完)

今天在写七日谈,兰兰发消息过来:


兰兰:&^(*&(*&

nings:在写七日谈

兰兰:@&……%#&#×

兰兰:#×&(×#@&(

兰兰:(#×&(@)#¥

nings:你再来我可要发黄图啦

兰兰:好了,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