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国外BSP不是长久之计

今天和阿丑交流了一下,他在my.opera 写博客,最近被GFW了。

因为他觉得架设一个独立博客麻烦,我回复他,建议搬到yo2。这里再总结一下我的看法:

1.国外BSP不是长久之计。

wordpress.com,blogger.com,my.opera.com,myspace.com,spaces.live.com国际版……这 些提供个人信息发布的地方,无一例外受到我垄断运营商的密切关注,或长期被封,或封锁不久,或封封停停。

2.国外主 机空间尚有生存余地。

估计中国blogger去得最多的当数dreamhost。除此之外,还有些其他的。就目前总体情况来看,空间整个被封,情况不多。

还有个所谓的好处是,选择国外空间,无需参加信产部备案。

3.国内门户BSP基本上靠不住。


国内门户BSP们,从来不惮于删除自己认为不和谐的帖子。当然,你如果攻击了他自己,他也认 为你不和谐。
百 度空间有之,新浪博客有之, 搜狐博客,竟然有个网友不堪删帖,发了篇逃跑公告宣告长征……
4.国内专业BSP也有些靠谱的。

我没用过的就不一一列举,所以你如果认为我是在做广告,我也没办法。

我在这里推荐一下yo2.我向你推荐yo2.因 为这个网站的服务不错,客服人员很容易联系,也很愿意帮忙。此外,yo2这个bsp还有个很大的好处,你可以绑定一个自己的顶级域名,这样既成为了一个形 式上的独立博客,也免去了维护之苦。当然,他们绑定会收取一个大概三四十元的价钱。

5.国内主机如何呢?

当然了,办网站想在国内正规地立住脚,还是得选国内主机。优点是速度快,长城保护。我说几点其他的。


a.价格离奇。
b.电信网通互联不互通(除非你双线)。
c.必须帮信产部SEO。
d.服务器随时有被抱走的危险。

6.那些BSP杀手们

安替好像已经不写博了,连岳刚刚搬到了牛博网

7.娱乐一下


在谈到博客删帖问题时,搜狐刘特派员说,为了构建和谐博客,杜绝一切不和谐的声音,连搜狐博客总管赵牧的帖子也是经常被 监控部门删除,在搜狐,哪个博客作者没有被删帖,说明这个作者不合格,每星期要是没有被删除了一篇两篇日志的,作者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

——搜狐管理员关于删帖问题的谈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