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休眠期

这几天天气晴朗,麦子已经青黄相接,中午的时候在外面走,也可以热得满头大汗了。

这几天blog的更新开始放缓,激情不似从前。

maoz说:好像除了七日谈回忆系列广告,最近你就没写别的了……

我一看,还真是。

那我都在干什么?

不亦乐乎地打台球,一篇篇细读推敲糗事百科秘 密,QQ群里瞎扯,测试各种形式的Google Adsense,下了几部电影,看了一部……

和以前貌似也没啥区别,但不知为何心情迥异?

其实我写七日谈,也是凑数。

我想写小说,写一个科幻或者爱情故事,都想了好多遍,却没地方下笔。我想用第一人称去写。——如果你看到这儿,千万别指望等着看,我大四的时候构思 一篇文章,拖了两年,直到今天,还没有完结。

其实,我自己都郁闷死了。

按惯例,放美 女



PS:我就喜欢这样的,谁看不惯,我送一个字: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