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七日谈:讨厌的蚊子

No.22(2007.04.28-2007.05.04)

1.我靠,果然

Google翻译工具把“物极必反”翻译成了“台湾独立”, 网友哗然。去掉政治因素不谈,nings至少以为,Google有时候的确是不太懂中文的。

2.换行是一些诗人的传统武器

某新闻下,网友就回复能否换行展开大量严谨 的测试。网友Archangel说道:


换行

是一些诗人的

传统

武器

3. 迅雷的Logo像一只讨厌的蚊子

迅雷常规更新下,网友的评论。其实这一说,还真有点 儿像……

4. 完了,我经常偷看一个喜欢的MM的信箱,以后被发现了我就惨了,终身幸福啊!

Gmail将增加显示历史登录信息的功能,有人欢喜 有人惆怅。

5. 谁给我解释一下一个2G的软盘有什么作用

hotmail又更新,对这个不支持大附件,不支持 转发的2G邮箱,网友 Isaac 说道。其实nings以为,要是和软盘比,软盘还能离线使用呢。

6. 完了,以后上澡堂洗澡不能聊天啦

公安部门称裸聊等于传播淫秽信息, 网友表示看来以后只能沉默地洗澡了。

那裸奔算什么呢?奔奔说,‘裸奔’=公开传播淫秽信息。

7. 人已经无耻到这个地步了

四川电信 称“网络定向直投”一年多来“零投诉”,网友对话:


A:人不能无耻到这个地步。

B:人已经无耻到这个地步了

8.断了电也能下

迅雷自称有无种也BT等诸多独特功能,网友评论中又 补充了三点:


四、断了电也能下:

断电下载技术是新版BT XL自身独有的。新版BT XL会自动检测断电位置,以强大的电磁波唤醒断电主机或服务器,并持续提供稳定的电力保障。新版BT XL完成传统UPS 30倍以上的续航能力,直到所有用户下载完成。

五、没发行也能下:

没发行也能下技术是新版BT XL自身独有的。还没发行的唱片,电影,您一定等得心急。新版BT XL能自动为您生成该资源,并将种子投递到您的邮箱。该项技术在世界上也是首屈一指的。

六、不让下也能下:

不让下也能下技术是新版BT XL自身独有的。比如某些含有敏感内容的网站VIP区要求付费会员输入密码。只要有XL的用户是会员,新版BT XL技术能自动将其资源连接公布于众。下载根本不用登录,更无须密码。而且自动判断资源类型,亚洲还是欧美让您预先知道~

9.要是卫星控制权被黑走了,那拿回来还真是麻烦啊,只能把卫星打下来了,再重新发一颗上去,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