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雅虎肚子越来越大

新浪科技报道说, 雅虎中国近日宣布将其免费邮箱的容量升级至3.5G,同时其附件大小也增至20M。
消息指出,目前在国内各类免费邮箱最大处于1G到2G之间的今天,雅虎率先面向大规模用户开放免费 注册的3.5G邮箱,这种“用户价值第一”的理念,对于新一轮互联网热潮的良性发展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和强大的导向作用。随着雅虎这种“大树邮箱”的全面 推进,在中国的免费邮箱市场,乃至整个国内互联网领域,都会引起一轮龙争虎斗。
就个人而言,我更偏好体验mail.yahoo.com的优秀性能而不是mail.yahoo.com.cn的超大空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