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母亲节

今天是母亲节,欣喜地看到QQ换登陆banner了,中搜也换了logo。尽管美观度有待提高,仍然让人眼前一亮。 相比之下,百度、google及谷歌、yahoo及雅虎都没有什么动作。



Update(2006.5.15):

有报道说因时差的关系Google的logo现在已经放出,但我这里还是刷不出来,不过从图片的地址来看,应该是的。



附:

我:我的第一个问题是,对於我第二个和第三个问题,你可不可以只用‘能’和‘不能’来回答?
mm:可以啊!
我:我的第二个问题是,如果我的第三个问题是你能不能做我的女朋友,那麽你对於我的第三个问题的答案能不能和第二个问题的答案一样?
m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