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看网易新闻一定要看网友评论

网易新闻的评论是最好看的,有很多时候其精彩程度甚至超过了新闻本身。

在网易新闻评论里有一个投票系统,对于你认为好的观点,你可以顶一下,然后这条评论就被加上1分并顶了起来,与新浪新闻评论的不同是,这个支持是可以累计的,支持率最高的评论被自动加入到热门评论里面。这样经过这种类digg的机制,精彩的言论就自然而然的浮出来了。

网易新闻的火爆也给它带来某方面的压力,以前评论直接和新闻放到一页里,看了新闻向下拉就是评论,现在已经做成了链接点击才能打开了。 不过根据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可以肯定的是,虽然道路曲折,但Web2一定是一个根本的方向。

1.看网易新闻一定要看网友评论;

2.见了好帖子要随手顶;

3.我对Web2更加看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