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Donews首页的错别字

刘韧5月23日在Free.donews.com发表了一个投票《调查:free.donews.com该个该匿名?》,我第一次看到时,就觉得哪儿不对劲,哦,原来出了一个 错别字。

这原本也不是一个什么事,因为大家都知道,刘韧很忙,Blog上有时打字快了也会出错别字,然而让我不解的是,这篇文章被编辑漂红推荐到了首页,而错别 字,仍在。

编辑的责任就是编排文章,如果只会ctrlcv,那这个编辑也太好当了。(我不是指编辑就是ctrlcv发表出来,而是说至少需要过目一下吧)

这也没什么,如果编辑只会ctrlcv,也许我们觉得他是粗心了,但如果他是故意的呢?

向下看贴子吧,在8楼、10楼均出现如下内容:


本帖内容违规,已经删除.请注意版规.

[ 本帖最后由 智者愚钝 于 2006-5-24 XX:XXAM 编辑 ]

11楼、13楼也有类似内容。

往下看,19楼一个叫比尔·盖茨的网友说:


QUOTE:

原帖由 Guest 于 2006-5-24 09:46 AM 发表
晕S,该不该好不好, 不是该个该,
这么明显的错别字,居然没人改,还放到了首页,唉,失败~~


我昨天晚上就已指出这个问题,在第8楼

可笑的是,那个叫“智者愚蠢”的版主,把内容删除了

真不知道这个人是怎么个愚蠢法

(欢迎删除此回贴)

再往下,各位可以自己看了,如果他们仍在的话。

我没有看到被删的内容,所以对这个事也不发表什么看法,就截图一张吧。




update2006.05.27.11:38:八卦一下。

今日Donews首页漂红推荐的是一篇匿名发表的帖子《我很严肃为什么我很喜欢free》 ,四楼网友指出:

QUOTE:

谁的屁股都个干净

应该是都干 净吧?

我看到的时候,主贴中已经没有了这个错别字。 如果不是网友无聊的话,就是这个错别字被偷偷修改过来了。引人遐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