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抵制腾讯的理由

今日见了一个网友,宣布一辈子抵制腾讯[link] 。他是这么说的:


我真的不用
我要一辈子抵制TX
因为TX的Qz我的电脑打不开显示脚本错误
大学时有段时间没有去网吧踩MM空间
MM和我分手了
我恨TX恨的牙痒
现在一边工作一边啄莫怎么去复仇

路人甲说:祝你大仇早日得报
路人乙说:同情LS的。。。搞不懂。为虾米MM都喜欢用Q-ZONE。。。

我也应邀“踩”过空间,费半天事打开远在电信的页面,看看满屏幕的花花绿绿,莫名其妙的洒落物和奇形怪状的悬浮物,鼠标指针也被糟蹋得不成样子,感觉很迷 茫。
很迷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