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人人又来了

印象中最早见到人人是在很多年以前,一部电影里,有人在用人人的邮箱收邮件,感觉很酷,这个名字也好记,一下子就记住了。
后来,想上去看看,一直有这样那样的问题,速度也很慢,首页我还记得,一个Flash,是个城市的模样,有人来来往往,很漂亮。
然后,N年之后,人人又上线了,很好,内容做得还对得起这个名字。
相关阅读:

  1. 人人网,说拜拜?
    人人网站(renren.com)于1999年5月创立。2000年3月15日,人人网站在香港的母公司人人媒体控股有限公司(renren Media Holding Ltd)购入香港上市公司安佳集团有限公司……

  2. 千橡将再推两网站 陈一舟上市还要看时机
    ……陈一舟透露,他一年多以前买下renren.com域名,并将人人网重新定位为一家Web2.0城市门户,提供分类信息服务。……

  3. 访问人人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