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编辑文章自动跳转的问题(解决篇)

前几天我忍无可忍之下,发了一篇编辑文章的问题。主 要症状就是,我在对已发表的文章重新编辑的时候,页面老是自动跳转到原文窗口,让人烦不胜烦。今天突然发现这个Bug是我自己带来的,汗一个先!

其实,情况是这样的——

故事发生于365key开始框网页那一段非常时期,大家纷纷不满,也交流了许多防止页面被框架的方法。有人说,咦,怎么keso的博客不被框?后来又有人发现,原来keso 使用了一段防止博客被框架的代码。我自己呢,一是逃离了365key,二是把防框架代码也加到自己博客的侧边栏代码中。

于是乎~

由于WordPress博客系统在编辑文章的时候,会在下方用一个框架对原页面进行预览,而我的每个页面中都包含防止被框架的代码,所以就自动跳回了原页 面。

另外,在我那篇文章中,scavin留 言说自己的两个博客都是这样,翻一下他的老文章,原来他也曾顺手抵制一下框架, 一样的问题,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