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Windows Update注册文件丢失的问题

你是否在访问Windows Update的时候遇到过这种提示?

反正我碰到这种事不是一次两次了,提示注册文件丢失,而如果你按它的提示“立即为我注册或重新安装文件”,最后再进行扫描的时候,还是继续提示。

后来找到一种方法,运行命令regsvr32 msxml3.dll,

然后重启计算机就可以了。


写到这里,忽然想起,按微软的提示注册之后无法生效是不是正是没有重启造成的?

下次先重启试试。

PS:如果你觉得你自动更新是开着的,不注册行吗?大不了不用Windows Update。答案是否定的,经验表明,如果不重新注册相关文件,自动更新也一样无法正常工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