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开通一个Windows live Custom Domains 电邮需要几步?

今天开通一个fans.nings◎cnbeta.com,繁琐得让我头晕,决定重现一下注册过程,并记录下来。

(管理员需要做的若干准备工作,在此就不细提,略过也罢)

0.管理员从后台开通一个帐号helloworld@nings.cn,初始密码123456,默认为首次登陆需要设置密码。



1.用户访问http://www.hotmail.com,登陆。



2.对账户进行授权,输入验证码。



3.返回Hotmail主页,再次输入密码。

(图同第一步。)

4.重新设置一个新密码。



5.返回Hotmail主页,再次输入密码。(这里应该输入的是新密码)

(图同第一步。)

6.更改密码的重新设置信息。需要注意的是,此处需要再次输入密码,然后才能设置密码提示问题,和一个备用邮箱。



7. 返回Hotmail主页,再次输入密码。(已经是新密码了)

(图同第一步。)

8.填写出生年份和国别,并同意“Windows Live 服务协议和隐私声明的条款”。



9. 返回Hotmail主页,再次输入密码。(哦!马克思)

(图同第一步。)

10.阅读一段说明,并点击“激活账户” 。



11.再次输入一次验证码,这个验证码是为了“通过提供与图片中匹配的字符来帮助他们阻止垃圾邮件散布者”。



12.再次阅读一段说明,并点击“激活账户” 。(和第十步完全相同!恩格斯!)

(图同第十步。)

13.又来一个“微软服务协议”,我接受。



14.选择感兴趣的免费新闻通讯和特惠信息。估计没人感兴趣,直接点继续。



15.恭喜你!终于见到自己的邮箱了!(哦,列宁!)



15.1慢!我这个邮箱怎么才25M,还不是Live mail,怎么办?找管理员。

15.2管理员从后台为helloworld@nings.cn发送一封升级到live mail的邀请。(忽略管理员做了什么,当他是雷锋吧)

16.登陆邮箱,打开邀请邮件,点立即试用。



17.再次同意Windows Live 服务协议和Microsoft 隐私声明。(为什么是再次呢)



18. 返回Hotmail主页,再次输入密码。(哦!斯大林!)

(图同第一步。)

18.1.进入邮箱,怎么还是25M?还是Hotmail?

19.退出邮箱,清除缓存,cookies等等,重新登陆。



20.还是25M和Hotmail。尝试重新点那个升级邮件,退出邮箱,关闭浏览器再重新进入……还是25M。好了,算我人品问题吧……

哦,赫鲁晓夫。

本文也发于:Solidot,cnbet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