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N合一手机端IM软件:EQO

EQO是一款手机端IM软件,它支持你在手机上同时 登陆AIM, MSN, Yahoo, ICQ, Jabber, GoogleTalk 和Skype,功能十分的强大。

利用它,你可以同时登陆进它所支持的这些帐号,不需要进行任何配置,输入各自账号的用户名密码即可使用。尽管服务器在国外,就我切身体验,速度也不算慢。

注册帐号的时候同样需要填写手机号码等资料,然后系统会给你手机下发一条短信,告诉你适合你手机型号的下载连接。在国内收不到这条短信,不过没关系,网站 上有相应说明,你仍然可以按它给出的网址手动下载。它支持超过300款手机型号,所以只要你的手机不是太陈旧,一般不用担心能不能使用它。



需要说明的是,如果想要使用EQO的skype功能(包括语音通话),你需要在电脑上安装Skype和一个相应的插件(EQO for Skype™ plug-in)并同时运行才行。还有,使用语音通话,你的Skype帐号必须开通SkypeOut,通过它发起一个呼叫 到手机来完成接入。这个原理有点像飞信。如下图所示:





update: 在下午17:12,过去了整整十五个小时,我终于收到了EQO的短信,汗一个。

From:00447873014014

Welcome to EQO!

Go to http://www.eqo.com/mp on your mobile browser and bookmark your EQO Home page after signing in.

消息来源:网谈

本文也发于:Solidot,cnbet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