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博客习惯

看到qiucool的文章,将我的博客习惯整理出来:

1.保持原创。视转载为减分行为。

2.经常更新。要么更新,要么关闭。

3.给出所有相关链接。互联网不是孤岛,链接是互联网的核心。

4.发表——编辑——发表。多推敲。

5.想说什么说什么。少修饰。

6.多Google。少犯错误。

今天第一次见Donews上发了我翻译的文章Google收购YouTube六个原因,很高兴,然而并没有署上我的名字,有些遗憾。跟徐新事编辑发了封咨询邮件。

几个经常来串门的朋友,谈谈你们的博客习惯?我就不点名了,看到了说的就是你,给我Trackback过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