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比网易低调

今天,网易新界面出炉。这个界面也不算新,因为他和一家叫吕梁热线的网站,如活见鬼般的一模一样。堂堂 的NASDAQ大公司为什么要抄袭一家小网站?真是让人不齿啊。可惜,吕梁热线也许没有马甲和粉丝,所以,我们暂时还听不到这样的传言。

但是,生活往往如活见鬼。历史总是在重演。今天你强奸了别人,明天就有人来强奸你。马克思说,没有报应,只有因果。

昨天,有一则关于雅虎邮箱测试版的新闻。看看下面评论,各路神仙各显神通,纷纷指责雅虎电邮抄袭网易126邮箱。是呀,一模一 样,真的是一模一样。他们知道126 D计划,他们不知道Yahoo mail beta;他们看到了一样,他们没看出哪儿不一样;他们指出了抄袭,他们分不清谁抄袭 谁;他们是正在获得分辨能力,还是已经完全丧失?

网易给吕梁热线发律师函,吕梁热线是低调的,网易毫不低调;雅虎没有给网易发律师函,雅虎是低调的,网易更加高调。

以低调为荣,以比网易低调为耻。

事件回放:

首页·Homepage

1.2006年8月15日:网易推出测试首页

2.2006年9月:吕梁热线正式成立

3.2006年9月20日:网易称吕梁热线抄袭网易测试首页的框架

4.2006年10月12日:网易新版首页出炉

邮箱·Mailbox

1.2005年12月20日:Yahoo 推出 mail beta的报道

2.2006年3月9日:网易启动D计划邮箱

3.2006年8月28日:D计划改名逍遥游推出

4.2006年9月13日:Yahoo mail beta在国内推出中文版

5.2006年10月9日:新雅虎邮箱测试版正式全面推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