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通知栏

无聊的时候,给通知栏施施压。

打开我所有可以在通知栏显示图标的程序。



得到一个经验:默认情况下Windows XP中,单行的任务栏,通知区域最多可以容纳30个小图标。而当超过30个时,就会出现一个小箭头让图标滚动显示。微软的设计师没怎么用心吧?这个小箭头 真是太丑陋了。

拉成双行,就可以完整现出来:



谁能指出每个图标都是什么程序?答对90%以上有奖,哈哈。


update10-23/21:11

揭晓答案:

第一行:腾讯QQ、红外连接、酷我MP3伴侣玩转手机、任 务管理器、金山快译、金山在 线升级、BitcometDaemon toolsVagaa中国电子地图雅虎通、微软农历;

第二行:Windows Live MessengerTMSkypeQQ游戏TT、Microsoft Private Folder、Baidu Mp3批量下载、亿阳VPN、卡巴斯基iTunes金山游侠Windows Messenger迅雷

第三行:MaxthonPPstreamPPliveGoogle Talk飞信网际快车灵格斯词霸金山词霸千千静听、网卡、音量调节、删除硬件、电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