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广东安全

我打发无聊时光的方法之一就是看社会新闻。

我看社会新闻的乐趣之一就是:收集那些证明广东安全的文章。

我每天认认真真地阅读,出事的深圳还是广州,道具是迷药还是刀枪,歹徒是单人还是团伙,群众是无视还是围观。麻醉药是用乙醚还是三唑仑,毁尸剂是用王水还 是浓硫酸,白天是敲诈还是勒索,晚上是抢劫还是强奸。猥亵学生的是普通老师还是主任校长,行凶歹徒是人大代表还是政协委员,认为广东危险的是犯罪分子还是 人民群众,认为广东安全的是歹徒强盗还是公安官员。

我用Delicious收藏起来,打上一个标签:广东安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