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9

Nokia3230接电话死机问题的终极解决方案

1.如果你很忙,请拖动鼠标,看本文最后一句即可,或者直接点这儿。 否则请继续。

2.本文,是本博客文章《Nokia3230 接听电话死机的问题分析》发布之后第一个Serivce Pack,也是最后一个,自此以后,本博客不再就此问题提供任何技术支持。企业客户如需支持,请发邮件至nings@solidot.org,并上传1元 人民币做为附件。注意:a.不收硬币。b.假币将转发至警警和察察。

3.《Nokia3230 接听电话死机的问题分析》主要从西医的角度进行对症下药,就我自己的情况,死机有所好转,但仍有发生,本文则决定借鉴中医号脉而治,自此再也没有 死机,故谦称终极解决方案。

4.我不是愤青。所谓终极,不是让你去把手机丢掉,也不是让你把所有来电全部转移到别人电话上。请你相信,你只需要接受一个简单的理论,就会得到一个简单 有效的解决方法。

5.老子说:”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万物负阴而抱阳,冲气以为和。[1]“万物讲究和谐,手机也是如此。如果老是死机,自然是不和谐,我们 要用科学的精神去研究,才能让3230和我们的社会一样和谐。老子的思想那里来?周易。

6. 易学家普遍认为:天地、日月、人物都是在阴阳两气作用下生成的,阴阳之气迭运,生成万物[2]。这万物,自然也包括你的Nokia3230手机。所谓阳, 是手机的硬件。排线坏了,屏幕不显示,易学家们称之为阳气不足,需要用更强的阳气来弥补。所以你到手机店去修,小工会告诉你:需要换新排线了。虽然他不懂 易经(也许他懂遗精),但是,他已经懂得了朴素的易经之理,并按其行事。所谓阴,是手机的软件,阴气同样讲究系统,平衡,协调。像比尔盖茨,他不懂易经, 但是为什么他拍板Windows要经常打补丁,升级呢?这也是朴素的易学思想在指导。如果他找到我们的易学家,也许他才会明白更深层次的原因:病毒在捣 乱,木马在捣乱,阴气自然受到干扰而不平稳,人一岔气还肚子疼呢,何况视窗乎?蓝屏自然是在所难免,崩溃也不是不可能。我在这里爆一个料——虽然我很少爆 料——你爱信不信:微软从2001年发布茶皮之后,为什么到2007才会发布下一个韦斯特?因为,比尔盖茨他在补课!他在我们的大学,跟我们的教授,学习 易经。2007就要到了,你很快就会看到,韦斯特将以一个崭新的面貌屹立于世界的西方。也许,你直到那时才能体会到易经的伟大所在,所以现在,我不强求 你,你爱信不信。

7.讲科学。科学虽然装作不承认易经,没关系。其实科学就是易经的儿子,儿子不承认老子,很正常,如今的小青年,讲究的就是代沟。科学的一切都是都从易经 来的,总有一天,等科学发展成熟了,等科学研究完所有的科学问题,它就会明白这一点。宇宙的终极答案,不是42,是二。阴阳是一切的起点和一切的终结。

8.扯远了,回来。 手机的阴气既是手机的软件。我们知道,对待阴气紊乱我们有自己的一套。像傻比尔盖茨那样打补丁?不必。我们有点穴。我敢说,如果比尔盖茨懂点穴,你会在 1996年看到温酒吧,你会在1999年地球灭亡前用上温差皮——当然,我们必须指出,地球灭亡纯属谬论,万物是由阴阳二气组成,地球如果灭亡,就违背了 这一最基本的道理。所谓点穴,就是找准穴位,找出问题的关键,一招制敌。

9.穴位。手机接受和发射电磁波,这本是和谐共生,一进一出。而手机铃声呢,作为另外一种波——音波而存在。我们知道,工业用电是三相电,三相相差120 度,才会和谐合成一条包含火线和零线的完美的阴阳二合一线。由于nokia3230上市时间较早,易盲的工程师没有仔细研究这个问题,所以导致了手机来电 时铃声音波和电磁波的传播不协调,类似于我们岔气,它就死机了。现在出的手机,都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一般没有死机的情况出现。但对Nokia3230难道 就没有解决办法了吗?当然不是,它的穴位就是铃声。易学家发现,只要不使用mp3铃声,就能有效避免手机内部自身的干扰,达到和谐的手机内部环境。所以我 们就点这个穴。

10.你 只需要换一首midi格式的铃声,就再也不会死机了

参考文献:

[1]李耳.老子

[2]陈致虚.周易参同契分章注,224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