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通过GooSync让Google日历和手机同步

Google 日历近期启动了一个移动版本,可以让你从手机上记录备忘、查看日程。但是如果你的手机已经内置了日程功能,找到一种途径让你的离 线和在线日程保持同步,不失为一个好的做法。


GooSync正是这样一个免费的解决方案。它不需要从手机上下载任何程序,你只需要创建一个帐户,给予GooSync存取Google 日历的权限,再配置一下手机就OK了。




GooSync可以工作于任何支持SyncML移动设备之上,黑莓手机、绝大多数诺基亚手机、一些索尼爱立信和其他品牌的手机都支持这个功能。你也可以在PalmWindows Mobile 电话上安装SyncML客户端以支持此功能。




除了同步日程以外,GooSync也将试着同步你的提醒。因为Google日历对提醒的周期有一些设定,一些你在手机上设置的提醒可能不能正常工作。




这项服务是免费的,但也有一些限 制:你只能同步日程到一个Google日历,而且时间限制为过去7天和未来30天的 数据。当然,如果你购买一个高级帐户,这个限制就对你烟消云散了。(编译:ning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