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超强短信管理软件:超级短信(s60)

所谓革命,Gmail将邮件组织管理为会话的形式,不知迷倒了多少人。今天介绍“超级短信”这款手机软件,或是受Gmail和IM软件启发,可以瞬间将你 数千条短信组织得井井有条——如果你是像fisker那 样是个短信收藏爱好者的话。

首先来看一下进入系统后的主界面,它最特色的功能就在于:

1.和每个联系人的短信记录全部整合于一个会话,合并为一个项目(如下图1)。这样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都和谁有短信来往,一目了然,想找到和谁的短信记 录,不用再翻啊翻了。另外,支持一键检索(如下图2)。

2.点开每个联系人的会话,更是忽觉恍然,这不和那些IM一个样了吗?最前方显示时间,将对每个来去的对话组织成和IM软件的聊天窗口一样的形式,并且双 方颜色不同。除了它的写信息框在最上方,要是挪到下面,真和Google Talk没啥两样了(如下图3)。

  

3.这款软件运行的时候,可以直接显示你新信息的内容在手机屏幕上,对于很多手机只提示你有几条新信息,这个方便多了吧?如下图(名片中有姓名则显示姓 名)。

 

4.还有个特色小功能,就是可以发送“闪信”。闪信就是强显短信,对方收到后,可以自动打开显示出全文。

 

5.最后介绍些偏门技巧:


a.如果有人骚扰,短时间发大量短信轰炸你手机(如前几天来自nings的金箍棒),你可以直接把来自此人的对话直接删除,所有 他发来的信息就都清掉了,不用在收件箱里一条条去分辨,删除。

b.闪信其实是个好东西。有很多手机收到闪信无法保存,只能点确认,就看不到了。如果你想发些不想让对方保存的信息,试试闪信。

6.下载:http://www.box.net/shared/vru31xm51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