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和未读数斗争的日子

认识了抓虾之后,抓虾就成了我的战场,我的敌人就像是魂斗罗里,那一个个无穷无尽蹦跳出来的敌人。他们面貌模糊,动作单一,还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 叫未读。我用枪去扫射,躲在箱子后面,不停地蹦跳落下,偶尔反身一击。他们则前赴后继,不断的冒出来,在我和别人挑桌球的时候,在我聊QQ泡MM的时候, 在我上OA收发公文的时候,在我在子说群刷屏的时候。它永远在那里,一条一条朝上蹦,几十,几百,几千……直到我失去了计数的概念。


我狠狠地关闭了抓虾,它们终于不再出现,让我感到难得的清静。开始专心地和一个刚认识的mm聊天。这时,Gtalk上忽然有人对我说话—— 它伪装得很好,以至于我后来才发现它不是另一个mm,而是个机器人,等我想关闭,已经晚了。无数的未读像飞镖一样从它那里射过来。我仓促迎战,瞬间将几十 个未读斩下。然而更多的未读哭嚎着冲锋过来,挤上前来等我杀掉。但我的刀已经钝了,而磨刀的师傅虽不要钱,要命的是却要把他的未读分我一半,交易不成,自 然没有办法。我骗跟我聊天的mm说,到了学习主题思想时间了,她依依不舍地发了十个飞吻十个拥抱过来和我拜拜了。


我沉住气,决定给这个mm写封信,不再涉足聊天软件,我要告诉她,这个年代,只有幼稚的人才用聊天软件,而我在和未读斗争的过程中不断成 长,因为im成了未读的温床,我要和它一刀两断,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在我把信发出去的时候,我看到收件箱里有封未读邮件。尽管它仅仅是未读的兄弟,却 让我心里一惊,什么时候邮箱不会也失守吧?为什么有点儿冷?我眯着眼,想装着没看到,鼠标却像中了魔般的自己过去把它点开了。果然,几十个未读打包来看望 我来了。它们一声不吭,沉默地望着我,那哀怨的眼神仿佛会说话。它在说,你怎么能抛下我们不管呢。当初,当初你为什么要我们来?我和他们对视着,良久。还 是叹了口气,我输了。

送走了最后一个未读,天已经黑了。可是我又去干什么呢?我像一个电影里演的那样,直接拽掉了笔记本的电源插头。笔记本竟然和电影里一样黑屏了。我决定试着 出去走走。迎面碰上src,他出人意料地精神抖擞。

兄弟,他拍了拍我的肩膀,说道,我可以帮你。帮我什么?我问道。他不说话,看着我的眼睛。我一下子失去了底气,好吧。

就这样,我接下了他所有的未读。我的任务更重了。没错,但我得到了src消灭未读的方法。他 告诉我,想消灭未读,最好的方法就是,传授给他人消灭未读的方法,而条件很简单,就是把你所有的未读送给他就行了。那这个方法到底是什么?我想问。但他把未读扔给我,已经走了。

好吧,我试试,谁想学习消灭未读的方法吗?我有



PS:我想帮助的几个人有:幻灭盗盗maoziwfwcfandy1860kunshou,我来帮您几位分 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