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NB独家:腾讯酝酿推出QQ新一代宠物——QQ蛆

据内幕人士消息,腾讯将在QQ2008中集成新一代宠物系统QQ蛆。据悉这一组件的发布将作为腾讯2008年工作计划的重头戏,并将被列入腾讯公司年度为 民办的十件实事之首。届时QQ会员将有资格优先体验这一产品。



据称,作为首例,QQ蛆的推出,是腾讯公司第一个完全依照网民意见开发的功能组件。在QQ相继开发出了QQ企鹅、QQ猪等宠物并风靡网络之后,广大Q友们 并不满足,他们希望玩上更个性,花样更多的宠物。甚至有人提出由网友自己设计宠物——这显然不可能。“他不懂生物工程,造出来的东东恐怕会发育不良。另 外,要是有网友找出来黄色的露生殖器的谁负责,要是有网友造出来讽刺国家领导人的谁负责。你能吗?”QQ宠物资深版主猪二奶严肃地反问笔者。我又不是马化 腾。我流汗了。“所以,”她脸色和缓了些,微笑道,“我们根据网友的强烈需求,将按优先级依次开发出他们所需要的。其中建议最强烈的就是:QQ蛆。”



据介绍,在IT资讯站cnBeta,每个腾讯相关新闻下都有网友呼吁开发QQ蛆的强烈呼声,甚至有人号召绝食和自焚以逼迫腾讯公司。牺牲我一个,幸福十亿 人。自焚者喊着口号,表达了若为蛆蛆故,两者皆可抛的决心。不过,他们还没有付诸行动,就因吃了纸箱包子进了医院。“早知道这样,我宁愿吃蛆蛆。”这位粉 丝面对镜头,痛苦万分。“请摄像大哥少拍两分钟,今天的发型有点儿乱。” 






QQ蛆开发团队介绍,本次宠物开发,将完全遵照网友意见,初步策划如下:



1.QQ蛆在开发前期,将举行QQ蛆外观设计大赛,主题是“你最喜爱的蛆蛆是什么样的?”你可以设计出QQ蛆形象和喜欢的动作,提交给腾讯公司,



2.线下,腾讯公司将联合环保总局,在近期举办蛆蛆进万家活动,将派发蛆蛆到千家万户。希望喜爱蛆蛆作为宠物的朋友不要错过机会。 在08年,更将联合 CCTV,组织超级蛆蛆选秀大赛,据称此活动得到CCTV高层认可,将被CCTV作为08对抗湖南卫视的王牌节目大力推介。大赛已经邀请余秋雨等一大批专 家和学者作为嘉宾评委。



3.腾讯正在积极联系2008北京奥委会,争取成为2008北京奥运会宠物合作伙伴。



腾讯公司又介绍了一位特聘指导专家和笔者交流。这位专家发表了精辟见解:长久以来,我们对蛆蛆是一种错误的歧视的认识态度,在追求民主和自由的21世纪, 我必须说,蛆蛆也有蛆权。至少我们不能再歧视它。我强烈建议下一版本的新华辞典对蛆这个字作出修订,增加外形可爱,味美多汁等中性词汇……



截至到本文发稿,前方记者发来消息,CNNIC已经决定无偿赠送蛆蛆.CN给腾讯公司。我们连线了CNNIC毛伟主任,他沉痛地说,“对蛆蛆的研究是一门 新兴学科,在这方面,我们终于不再落后,走在了世界的前列。中文域名作为一种稀缺资源,再出现被韩国人注册的现象是不能容忍的,也是我们的失职。蛆 蛆.CN由我国企业自主开发,不仅是腾讯的骄傲,也是CNNIC的骄傲,更是全国人民的骄傲。”


(完)


本文所有涉及到的单位、组织、人名、商标名均为化名,据此对号入座,风险自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