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Feedsky 开通RSS展示广告

7月2日消息,国内RSS服务提供商Feedsky推出“展示广告”,旨在RSS聚合领域探索新的营收模式。此前,该公司已推出“话题广告”。


所谓展示广告,就是一种按每千次展示计费的图片形式广告,可以投放在Feed和博客页面中。这种广告业内通常称作CPM广 告,Feedburner等RSS托管网站已经先行一步,开展了较长时间。


展示广告当前比较成熟的两种方式:一种是Google Adsense的按点击付费,一种是普遍的按展示付费。Google Adsense一直被认为对中国大陆地区的网站定价偏低,尽管官方并没有这个表示,当然,也可能是由于中国广告市场不成熟的缘故。而展示付费广告相对于点 击付费广告透明度则较高。


用户如果想参加Feedsky展示广告,需要提交一个自己的Feed,通过认证后便可以参与。以前参与Feedsky话题广告的老用户,不 需要再次确认。你可以选择性的投放IT类、体育类、工业类等9个广告类别,以便使广告和自己的blog内容协调。


虽然Feedsky声称广告也可以投放到博客页面,但目前并没有投放的方法,这应该是一项开发中的功能。


为了配合即将上线的展示广告服务,Feedsky今天也将支付系统进行升级,升级后,用户可以选择的支付方式有三种:手动支付、自动支付和 余额保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