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找回WordPress撰写界面消失的格式按钮

虽然不懂WordPress,却也无知者无畏,仗着有几个技术总奸的帮助,脸厚心黑地升级过不少次了。这次升级后,出现了一个现象,在撰写界面,格式按钮 统统不见了。在客户端试着清空cookies,缓存,都无效,一筹莫展。请教了几个朋友,大致说法是,服务器Javascript不兼容,需要全新安装 WordPress。

我对这个是赞同的。因为子说就是全新安装,版本一样,却一点儿毛病没有。 然而,第一我怕给搞错,第二我访问dreamhost实在很慢,实在是折腾的害怕。

不过还好,找到一种方法,可以恢复格式按钮的出现,不需要修改任何代码等东西。——实话说,我能研究出来的方法肯定也是很白痴的方法。 但放到Google里,说不定可以帮了其他人,我还是说说吧。


1.进入后台——用户——您的个人资料。

2.将“撰写时使用富文本编辑器”复选框取消,保存。

3. 将“撰写时使用富文本编辑器”复选框选中,保存。

这样就好了。 但愿能帮到一些朋友吧。

update(2007-07-23):此方法的确在我电脑上成功,但是在别的电脑上又有无法重现的情况,所以仅供参考一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