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一个叫做临时工的黑帮组织

今天峰回路转,一切言情、武侠、侦探、悬疑、玄幻、穿越小说都将在一则新闻面前无地自容。这则新闻告诉我们,原来所谓的纸箱包子,又是 一则假新闻,而这条耸人听闻的假新闻,居然又是令人发指的中国最大黑帮“临时工”干的。

让我们历数一下黑帮“临时工”的罪行吧:





“大学生”男友竟是临时工,漂亮女生失 身又破财

同伙刀捅路人 肇事醉男自称警察

男子开警车“救父驾”连撞 7人

湖南警车撞伤母女后逃逸 被撞婴儿满脸是血(图)

海口一青年在公安局坠楼身 亡 死者尸体都是伤痕

我们惊恐的发现,临时工们已经潜入到我政府部门,潜入到我专政机关,潜入到我女大学生的怀抱,如今又潜入到我媒体喉舌。他们以破坏主旋律形象为荣,他们以 破坏女大学生为荣,他们就像燕子李三,又像基地组织,在每一次令人瞠目结舌后,他站出来自豪地说:我,就是临时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