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国人才是最强的

1.我写《塞班手机常用的十款软件》,只是写我常用的,只有分享乐趣之意,而无指点迷津之企图。

2.网友lee告诉我,pcpop转载了这篇文章(link),标明为自个儿原创。在他留言抗议之后,pcpop编辑在第二页署了我的名。但“原创”仍没改。

3.我到pcpop看了一下,文章被编辑改得支离破碎,标题变为《使手机身价翻倍 10款最强S60软件推荐》,很好,很强大。结果就是,我还是引用吧:
PCPOP网友 IP:218.2.190.*

Gtalk,能在CMWAP下联网吗?如果不能,请不要和国人说!
A4,比得上梅花吗?如果不能,请不要和国人说!
来电通,能显示电话号码的实时位置吗?我指的是通过读取移动基站进行定位,如果不能,请不要和国人说!
超级截图,能截你的来电通的图吗?如果不能,请不要和国人说!
opera,在CMWAP环境下还能这么好用吗?如果不能,请不要和国人说!
其他的诸如小说听歌看碟闹钟短信防火墙,就不多说了,新兵,这么多年了,还是新兵蛋子一个啊!

PCPOP网友 IP:58.20.96.*

你这SB,你看看周围用智能手机的,是S60多还是WM的多.别在这夜狼自大了.

4.感谢lee、nakwan等留言支持的网友,我看到有些评论已经被管理员删掉,希望不是因为我。希望你们也不要到pcpop留言了,快过年了,都要领工资的。更因为

5.看到上面引用的以及“楼主的品位是差了点”这样的评论,我心里如揣了兔子,请各位不要逼pcpop了,也请pcpop编辑千万不要署我的名,我已经走上了夜郎自大的不归路,担当不起这个让手机身价翻倍的重任,也担当不起高举塞班旗帜向国人挑战的重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