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空中opera:Opera mini中国版

近期Opera和国内的空中网合作,推出了空中Opera。空中Opera并不是Opera,不要受这个名字误导,它其实是Opera mini的中国版。之所以称为Opera mini中国版,而不是中文版,因为它的服务器搬到了中国,并且它是opera公司和空中网合作的产物,加入了很多本地化的内容。

经过实际测试,空中opera和opera mini相同版本相比,网页打开速度确实有了很大的提高。然而另一个不容忽视的情况就是,由于服务器在国内,以前opera mini优秀的穿墙功能不复存在了。所以建议有此需求的朋友,在安装空中opera的时候,继续保留opera mini。

空中opera特别照顾了中国的国情,对cmwap方式的接入有了较好的支持,这样很多无cmnet包月的朋友也可以尝试这个浏览器了。另外对中文的显示方面,operamini有个很大的缺陷就是行间距为0,每行之间密密麻麻的,而空中opera打开的网页,每行之间有了1像素的间隔,1个像素的进步,也是大进步。

最后不得不说,中国化真的是个很厉害的东西,opera mini一变成空中opera,首页立马从google似的简洁变成了新浪式的无所不包,直接把内容推送到人家脸上,仿佛中国用户的水平低到,只会点点鼠标了。



最新版下载地址:http://www.operachina.com/kz2pdownload.ht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