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夜谈春晚

“Google 手机”上春晚了

李金斗、大兵、赵卫国的相声《免费电话》,看了让人一乐,这不就是活脱脱一个Google Phone吗。 据推测Google在未来将推出免费Google Phone,以手机作为广告插放的载体。尽管目前Google的广告以关键词匹配为主,但是Google已经在着手在各种媒体上推出纸媒广告音频广告视频广告了。 某一天,当你面对这个一个“免费”手机的时候,你要吗?

想 跟我去桃花岛吗?

是QQ成就了网恋,还是网恋造就了QQ?

离异后再见面,以网恋的形式。刨掉小品《将爱情进行到底》里的煽情,我们仍然可以认识到许多东西。在网上,没有人知道你是一条……宠物狗。自从对在网上结 识MM失去兴趣后,我就对QQ再也没了兴趣。QQ的优秀的虚拟交友功能,让每个个体包装得千姿百态,QQ用来干什么?为什么它是低端的,不适宜于Work 的?QQ的兴起也造就了QQ的软肋。而TM, 蜂鸟,实名交友的“爱情小镇”,则可以看作 是QQ对改变大众心理定位努力。

如果,潘长江和前妻用的是显IP的珊瑚虫QQ,他们还会见到面吗?

结婚是毒药

看了《考验》,忽然体会到了周鸿一的难处。奇虎是老婆,雅虎是老丈,不知道要弹脑门,知道忍着也要弹。要不然怎么站队?

其实就反流氓方面,周鸿一已经得到观众的认可了。

狠下心,雅虎,你就是老 谭。

忽悠的力量

《策划》这个小品放完了,我的心里期待程度还没完成一半。

有公鸡,有鸡蛋,就有了公鸡下蛋

假设一种情况, 当公鸡没有死,而是从媒体流传,从而受到方舟子揭穿之后,我们该去拿谁当罪魁祸首?是老赵?是牛群?

即使那只公鸡本来不会下蛋,你会怨恨那只不会下蛋的公鸡吗?

即使它开始昂着头走路,即使它开始练起了签名,也不过是脑子浮飘的过失,那是它的错吗?

我们为什么要嘲笑芙蓉姐姐?这是芙蓉姐姐横行的时代,这也是网络推手纵行的时代。

总有 一天,我们发现,芙蓉姐姐不过是一只被媒体宰割的角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