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警察和赞美诗(第二季)

警察和赞美诗第一季:南昌 六旬老汉当众偷车只为进牢过年


警察和赞美诗第二季:偷了五角钱拘留所过年



两男子在苹果园公交站行窃时被控制


本报讯(记者王姝 通讯员邓晶晶)全部非法所得只有0.5元、一串钥匙,但却换得在拘留所过大年的结局。大年三十中午,李某、张某扒窃刚得手,就被警察控制。


据反扒大队侦查五队探长王育讲,当时,反扒热线接到群众举报:苹果园929路车站有扒手。他们赶到举报地点,发现两名可疑男子,有公交车驶 近时两男子就堵住车门,掏上车乘客的衣兜。


半小时后,一名男子在同伙的掩护下,从一名女乘客上衣右下兜,掏出一串钥匙、0.5元现金。


据介绍,两名男子分别姓李、张,依据相关法律,公交总队将二人拘留。


据介绍,春节期间,北京所有反扒民警全部停休,但从大年三十清晨至初一晚6时,全市只有该两名扒手落网,110扒窃类警情同比去年下降 50%.(来源:新京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