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七日谈:连胡萝卜都靠不住了

No.13(2007.02.17-2007.02.23)

七日评论:

1.中国不是它的新兴市场

思科称看好中国这个“新兴市场”,网友都知道。

传说思科早为中国代理生产一种类小霸王学习机的家用电器,无数热血青年沉溺其中,社会治安好了许多,所以人称GirlsFireWall。

2.俺们的生活水平什么时候跟国际接轨

盖茨称看好中国经济的发展,网友却有不同看法:贸易与国际接轨了,房产价格也接轨了,我们的生活水平什么时候跟国际 接轨?

3.正版的价格早在清朝的时候祖宗们已经帮我们预支了的说

微软测试软件租赁,对每月15美元的Office2003的价格,网友仍感到不可理解,并有人如此“强词夺 理”。

4.钱可以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

微软因专利侵权被判赔偿15亿美元,网友评价。

5.等到今天才想起了拜年,会不会被人打?

腾讯推出拜年之QQ音信业务。然而,新闻被投递到cnBeta,已经是初六了。

6.亲爱的,我是100%爱你的, 但是现在出现了个我爱1000%的人,所以我离开你了

淘宝有人开点子公司,专为人寻找借口——不是PnP的接口。网友happybaby触景生情想起了李敖这句 话。

7.都太有才了

无趣的话用来评价恶心的事儿,感觉不错。

8.我512MB的内存还装了卡巴照跑VISTA,而且很流畅

IBM专家称跑Vista最好准备4G内存,网友举反例。他还拉了一个垫背的:卡吧,死机……

9.欧洲有完善的法律体系,可以保证监控记录不被滥用。中国的澎水诗案还摆在那呢

欧洲计划监听电邮和手机,网友讨论。

10.卡巴更新频率快跟上它病毒库更新了

卡巴斯基最近频繁更新,网友LeON评价道。

11.当然安全,你见过歹徒抢要饭的吗?

科技部提出十一五发展计划,称要初步建立信息安全保障体系。cnBeta网友纷纷积极表态。

场景一:


A:唉… 我用电话线拨号上网, 总可以摆脱被协持的命运了吧!!
B:嗯 当然安全 你见过歹徒抢要饭的吗?

场景二:


“建设以自主技术为主的综合信息基础平台.”——但很可惜,连GFW都是买人家美国的;“发展网络信息安全技术,建立有 中国特色的信息安全保障体.”——这个倒是已经实现的,中国特色的互联网封锁;可悲,莫非每年大量的出国留学生出国是为了看看没有被GFW的互联网?

12.中共上海市教育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转发《中共上海市纪委、监察委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纪委、监察部关于转发<北京市纪委、监察局关于严明纪律确保非典 型肺炎防止工作顺利进行的紧急通知>的通知>的通知》的通知

微软推出超强补丁Fix for a Fix that fixes Windows Update fixes,网友举例中国特色的一件事遥相辉映。nings感觉很冷,也许我们生活在大山里——大山里——山里——里——

13.难道砍刀是拿来切菜的?

一则灰鸽子更新的新闻引起了网友争议。


A:难道菜刀就是只用来砍人的吗?
B:难道砍刀是拿来切菜的?

14.要是在万恶的资本主义国家,都可以告到这些畜生破产了

网通劫持用户对雅虎中国的访问,重定向到自己的广告网站。网友评论。

15.这年头,连胡萝卜都靠不住了

Windows Live Messenger不小心挂了多日的恶意软件广告。网友感叹。

16.换网通啊,网通服务多好啊,网速还快

电信用户饱受流氓困扰,下面有人如此留言。真他妈的黑色幽默。

七日历史:

·1996年2月17日首次人机 大战落下帷幕:人胜“深蓝”

·1930年2月18日海王星外新发现的一颗行星被命名为冥王星

·1985年2月20日我国南极长城考察站建成(图 文)

·1986 年2月21日《人民日报》报道,我国发射的实用通信广播卫星定点成功

·1997年2月22日克隆羊多莉诞 生(图文)

·1998年2月23日英国物理学家斯蒂芬-霍金对宇宙起源和归宿问题提出最新解释,认为宇宙有始而无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