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再谈雅虎服务(之二)

上集讲到:


我的七日谈在雅虎空间发不 上去,怀疑雅虎空间对关键词过度审查。给雅虎客服提意见,客服人员“小新”给我回邮件,让我重新描述问题。于是我不得不提起耐心,将问题重新描述了一遍 (2月21日22:35)。详情见:


继续Debug:Dell D610内存故障&再谈雅虎服务


然后……


2月22日11:18,小新答复:



非常抱歉,您反馈的问题我们已经反馈给相关部门排查,由于春节期间,可能无法及时给您回复,希望您谅解,我们会在有结果后第一时间和您联系,给您带 来不便,请您谅解。


2月25日16:36,楚帆(换人了)答复:



目前您在使用雅虎空间时出现的问题已经解决,请您再试一下。如果还有问题请及时和我们联系!


很遗憾,我发现问题并没有解决。2月26日18:17,nings答复:



还是无法发表那篇文章。请认真对待用户投诉。


2月27日12:32,媛媛(又换人了)答复:



您描述的问题我们已经发现了,工程师正在排查,应该在不久就可以恢复正常。在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


还好,这个邮件回复比较及时,时间发生在andy1860公然地讽刺我之前。
感谢小新、楚帆、媛媛一干人等不厌其烦的帮助。感谢之余,我仍然坚持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大的bug,有什么bug比blog发不了帖子更大?所以,还 是希望尽快解决。
希望,《再谈雅虎服务(之三)》将会是一篇总结和表扬性质的日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